超时空少年读后感400字

作者:李书涵 时间:2021-09-21

暑假里,我阅读了一本精彩的科幻小说——《超时空少年》。这本书讲的是一个名为杨歌的少年与他朋友的种种神奇冒险,里面有三篇故事,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一篇故事。

这篇故事最为奇特,也最为有趣,讲述了一位安培拉星人来地球当老师的故事,老师邀请同学们参加一个聚会,让同学们带点地球植物的种子。老师带同学踏上了去安培拉星的旅途,路上他们遇到了许多未知星球,便下去参观。经过一段奇妙的路程,终于来到了安培拉星。同学们在安培拉星撒下了植物种子,愉快地玩耍一番,后来他们在草坪上睡着了,醒来都发现自己在床上,大家都觉得这是一个梦。读到这里,我觉得这篇故事真是回味无穷,他到底是不是个梦呢?思来想去,我也没找出答案,也许这就是科幻小说的魅力吧!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非常喜欢故事中的这些人物:杨歌勇敢、聪明;白雪坚强、幽默;张小开善良友好……作者把小说写得非常玄妙,每读一段生动的文字,兴许就能让你的思绪飞到九霄云外去。这就是科幻小说的魅力,里面奇妙的世界常常令我流连忘返!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