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神奇的饼干

作者:庄昊鸣 时间:2021-09-20

世界上有很多发明,会飞的房子,会跑的鞋子……我也发明了一种神奇饼干。

红色的饼干

吃了之后就可以掌控火焰。春节到了,我要放鞭炮,如果没有打火机,我就可以打一个响指,一小撮火焰就从我的手里冒出来了。如果晚上停电了,我也可以张开手掌,这样熊熊的火焰就会在我的手里燃烧,一切都变得光明,这样的话再漆黑的夜晚也会被我点亮。

绿色的饼干

吃了它就可以控制藤蔓。这样我放学了,就先用藤蔓变成一个通往家里的大桥,再用剩下的藤蔓变成一辆跑车,我开着跑车,一下子就到家了。还有如果有坏人打算抓我,我也可以用藤蔓缠住他,再送到警察局去。

白色的饼干

吃了后,我就可以画时空门,瞬移到任何地方。比如我要和爸爸妈妈去旅行,只需要画一个时空门,就可以省下坐飞机的钱,“嗖”一下到目的地。上学也不会担心迟到了,省下爸爸开车送我的时间,一打开时空门,“嗖”一下子就可以到班级门口。

看到了吗?神奇饼干超级神奇!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