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东西

作者:谢宏宇 时间:2023-03-13

我想发明一样东西——黄金骨骼。

因为骨骼疾病要进医院的人太多了,它不仅全身上下可以让你无坚不摧,而且可以让你的自愈能力达到无人能敌。

如果你发生了车祸,那你可以不去医院,只要你睡一觉,第二天你就痊愈了。因为在那一个晚上,黄金骨骼已为你提供最好的治疗,还给你打了一帙伤剂,让你体内的骨骼也更坚固不摧了。

但黄金骨骼也怕高温和火。如果遇上火灾,不能真直接冲出去,不然就是雪上加霜呀!

黄金骨骼不仅愈合能力强大,还有着可以令人超凡脱俗的力量。

如果你学习不好,只能去搬砖,没事, 穿上了黄金骼也照样可以赚很多钱。

黄金骨骼的力量可以一次推走五百块砖头,并且只要一分钟,你可以推一公里路,有的时候甚至可以推着一辆大卡车走路呢!但是也有副作用,这样就要双倍的时间进行休整,不然你开就会过度疲劳的,所以还是不要太劳累的好。

虽然现在的科学技术还还无法实现,但我相信过不了多久,大家就会让其现世。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