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游泳日记500字

作者:李思桦 时间:2021-07-28

游泳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一项技能,可这对我来说却是一种爱好。在这次暑假游泳训练中我也有很多心得想跟大家分享。

一开始学的时候我很兴奋,因为爸爸以前教过我。可做热身操的时候,兴奋没收了我的用心,我开始左顾右盼……不知不觉中我们要下水了。我是又兴奋又害怕,我心想:等会万一呛水了怎么办……

不一会老师就喊到了我的名字“下一个李思桦”,我战战兢兢地下了水,厮……水好凉呀,我身体不停的做着老师刚才教的动作,心里却是想着游到对岸就好了。

游到对岸后,老师又叫我们到边上练习憋气,还要把泳圈脱掉,当时我心里慌急了,我又心想:万一待会我溺水了,教练却没发现怎么办。后来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带上泳镜、捏着鼻子、一头扎进了水里。我在水里睁开眼睛扫视着四周,等我实在憋不住了我才从水里探出了头,这时我才发现没刚才害怕了。

第二节课之后,我慢慢放松了心态,和教练成了朋友,也慢慢不害怕了。现在的我,即使不带任何护具,也能在一米七深的水里游泳了。在一次跳水时我找准重心纵身一跳,不但没有呛水,而且水花还特别小。教练还当场表扬了我,这是我学游泳以来最成功的一次。

其实想要学会一项本领也不是很难,只需要刻服心中的一万个不可能,找到那个该发力的那个点你就成功了。所以现在有梦想的你要继续努力哦!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