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漂流作文500字

作者:倪臻浩 时间:2020-09-09

八月的清晨,阳光明媚,窗外的鸟儿唧唧喳喳的的叫着,吵了我的好梦。妈妈敲门进来叫我起床,看着懒洋洋的我,对我说:“小懒虫,快起来,准备一下我们一起去安吉玩漂流吧。”我一听就来了精神,立马就从床上跳了起来。

稍作准备,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在高速上一路飞奔,没过多久就到了安吉将军关。来到售票口,看到了人山人海的景象,火热的气氛烘托着整个将军关,让我的情绪到达了定点。我催促着妈妈快点进去,进入会场里面特别的凉爽,仿佛有一台大空调一样。谷中的微风迎面吹来,带着一股清新的水汽,给炎热的夏日里增添了一丝凉爽。

我们走着走着,来到了溪流边,看到了小溪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皮划艇,我和妈妈穿上救生衣登上了一艘小船,拿起桨就开始划,小艇随着溪流缓缓地开始前行,我看着清澈见底的溪水中有很多错落有致的鹅卵石,漂亮极了。石头间还游弋着一群群的小鱼儿,我用手拂过水面,冰冰凉凉的感觉透彻心扉。随着水流越来越急,我们的小艇也开始越来越快,两边的绿树和山景好像飞速的幻灯片一样映入眼帘,阳光透过树叶照耀在我的脸上,我嗅到了自然的气息,溪水溅在我的身上我感受的自然的清爽,时光就像小溪一样飞速的流逝着,转眼我们就到了终点。

傍晚,我们伴随着夕阳,缓缓归去,心中却依然对这美丽的而有趣的自然风光念念不忘。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