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读后感400字

作者:Cunliang 时间:2021-07-24

近日我阅读了《红星照耀中国》,内心依旧澎湃不已,整本书生动丰富的描述了红色根据地的经历与故事。

《红星照耀中国》曾名《西行漫记是美国记者,作家埃德加.斯诺为写的,介绍了红星照耀中红军长征时的经历,故事。其中故事里的“红小愧"十岁就踏上了长征的路往!几曾何时,十岁的我们仍然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都才是少先队中队员,而他们已经成为不怕牺牲,顽强強事斗的男子汉!比起他们,我们是幸福的。

1936年,斯诺孤身一人前往当时中国***战争最多危险,最凶猛的时期,长达涂跋涉来到北苏维埃地区,寻措红色中国,在这本书中,我感受到斯落笔下的毛席,是多么可和蔼可亲宽厚大度,勇敢无畏,让我感受到了毛主度席,热爱人民,热爱社会感情,为祖国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红星照耀中国》这本书可以让我们知道:正是中国GCD及其军队所经历的苦难和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了解过去,才能真正地了解中国GCD的伟大,这种伟大将给中国带来新的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