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作文400字

作者:林子涵 时间:2021-07-08

一股冷风迎面扑来,在屋内盘旋。然后停留在每一个角落。

我马上洗脸刷牙,拿出去姥姥家要准备的东西,妈妈也被这一阵冷气惊醒,她对我说:“咱们快点儿收拾东西,今天晚上就要到姥姥那儿。”

我加快收拾东西的速度,可就在这时,狂风大作,大树的头发都不知道飘到何处?“沙沙”“哗哗”两种声音混合在一起。窗外的一道闪电把天空划破了好几个洞,用力的打在地上,豆粒般的雨抽打着窗户,我和妈妈害怕的走进屋内的墙角。她对我说:“雨太大了,我们怎么去你姥姥家啊?”

一小时、两小时过去了,我和妈妈再一次走到窗边,看见一位女子正打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把伞已经弯曲变形了。我呆呆的看着外面的大雨,不知如何是好。

快到九点了,雨才小了一点儿,水在地面上已经深到两尺,汽车还停在那里,因为车轮被水淹的看不见了。

渐渐的雨停了,有的人在水中漫游,有的人把自己的车推到没有水的地方,有的人在玩儿投石子……雨过天晴,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