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时的情景

作者:杨子宸 时间:2021-06-16

水帘洞——全家抗“洪”

傍晚踢球时,那感觉就同穿着衣服淋浴一样,被淋成了落汤鸡。回到家,随手把球扔到了院子里,接着就去干自己的事儿了。到了九时许,本想看欧洲杯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开始了吗?但看到家门漏雨了,这不是第一次。之前只要雨一大,雨水就会从老化的门缝里渗入。这次是直接涌入,真羡慕住高层的同学不用受这份苦。

起初,只用了一个小盆来接水,我出来喝水时,盆里的水已有一半满了。我还惊奇地发现,水又从另一个洞流进来了,且已经流到了茶几附近。我赶紧报告家长,这才得以重视。

透过玻璃门缝隙,看到层外的雨搭被数以万计的小球砸着,推开门,雨水顺着雨搭边缘飞泻而下,像极了水帘洞。往右看去,水竟快到第一层台阶处,这得有十厘米不止。突然想起我的球还在外面受水刑,我立马去救他。刚下水,竟到了我的脚踝还往上,我迅速把它找到,别扔了上来。

才出去不到三分钟,我又成落汤鸡了。换身衣服,又给伤口消了遍毒。写会儿作业,到了十点多,打开中央5台,怎么还是女排比赛啊?又用手机搜了一下比赛,已经1:0了。这时,我才意识到欧洲杯转播有三种途径:中央5台、5+、4K。我赶紧换到5+频道,比赛已进行了50多分钟。

目前,英格兰1:0领先克罗地亚……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