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环境描写

作者:刘昱辰 时间:2021-06-15

6月14日 星期一 雨

经过了昨夜一晚的降雨,整个濮阳可以说满目疮痍,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雨,这场雨还要从昨天中午开始。

午觉起来,发现大半边天都被乌云笼罩,直觉告诉我,一会肯定会下雨,如其言,雨来了,那时的我认为只是一场普通的雷阵雨,可没想到,雨越下越大,天渐渐黑了起来,好久都见不到这么大的雨,夏天唯一能让我留恋的,就是雨。

雨打在窗上,敲在地上,组合成一篇美妙的乐曲,不知为何?雨总能消去我心上的烦燥,或许是带去了炎热,也或许是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在我的印象中,这场雨比之前的都要大,在路上的人可要惨了,也许,会被淋得透心凉,也许,被困在哪个店里,出不来。时间飞逝转眼来到了晚上,随笔早已写完,想去院子里看会雨,没想到,一开门,直接劝退了我,风吹着雨,打到脸上,脸湿了大半,算了,隔着窗户看一小会儿吧,院里地势比较低的地方已经积成了水沟,雨打在上面,溅起一朵朵水花。再写几张《万唯中考》,一天的忙碌也该结束了,听着雨声入睡,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今天早上起来,雨已经停了,昨天晚上情况如何,看妈妈朋友圈就可知道,数条道路被淹,地下车库更不用说,许多车辆被困马路,哪是一个“惨”字可以形容,现在雨停了,调整一下状态,进入正常的生活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