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

作者:王妤涵 时间:2021-06-13

星期天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李老师带领大家去春游。春游的地点是田野,他们一路走,一路看,首先看到绿油油的麦苗,还有青绿青绿的嫩芽被风吹的摇摇摆摆的好像在给春姑娘表演跳舞。

他们继续往前走着走着,童童和乐乐忽然停下来,因为他们被金灿灿的油菜花和正在油菜花间采蜜的蜜蜂和蝴蝶翩翩起舞的样子给陶醉了,童童和乐乐看得目不转睛。他们走到一片禾苗地里,禾苗叶子上沾了小水珠,小水珠眨着亮晶晶的眼睛。好像在说:禾苗是我的摇篮,他们继续走,走到一个小山坡上,在远处看见三个农民伯伯在种地,有的浇水,有的施肥,还有的拔草捉虫。小朋友们看到了对老师说:“老师,老师,我们能去帮下农民伯伯吗?”老师说:“可以呀!”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走过去,小朋友们对农民伯伯说:“你好,农民伯伯,我们来帮您吧。”农民伯伯说:“好呀!”同学们见农民伯伯同意了,他们开心的帮忙施肥捉虫拔草。老师同学们跟农民伯伯们开心的笑了!

春天里的田野真美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