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作者:黄祖铭 时间:2020-10-31

听妈妈说,秋天的田野很美丽。在外婆家的时候,我就经常看到美丽的田野。

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丰收的好日子。虽然是秋天了,但田野里盛开着许许多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野花:有白色如云的、黄白相间的、紫莹莹的、红似火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一片片成熟的稻谷。稻谷种在又宽又平的水田里,远远望去,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稻谷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闪闪的阳光照在金黄的稻谷上,那稻谷就像一颗颗发光的金子。让我想起了我们学过的课文《田家四季歌》里的“稻上场,谷像黄金粒粒香”。

农民伯伯们都开着收割机来收稻谷了,就在这个时候,还会引来一大群快乐的小鸟,它们就会豪不客气地品尝稻谷,吃得饱饱的。人们也不赶走它们,让它们吃个够,吃饱了,它们就满意地回家了!

稻谷丰收了,农民伯伯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