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日记300字

作者:曹梓清 时间:2021-05-18

同学们,你们五一去哪儿玩了呢?我和我的闺蜜果果两家人一起去了姥山岛游玩。

姥山岛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巢湖湖心,是巢湖中最大的岛屿,周长约四公里,面积约一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15米。以其神奇、优美和无与伦比的生态环境著称,是巢湖旅游区的核心景区,也是皖中著名旅游区。姥山岛上林木葱郁,四季常青,如青螺浮水。

我们坐快艇来到了姥山岛上,快艇的速度非常快,刚开始我有点儿紧张,手心都冒了汗,后来我又觉得很刺激。我和果果轻而易举就爬上了山顶,中途还为蒲公英传播了种子,而大人们慢吞吞地爬了上来,还休息了几次,说明他们体力太差。从山上下来我们来到了一家饭馆,吃饭后我和果果剥起了竹笋,竹笋要一层一层的剥,剥的好还能做成长矛和刀,玩完后我们又一次坐快艇离开了姥山岛,然后依依不舍的分别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所以要珍惜和朋友相处的时间。分别,有点儿难舍、有点儿遗憾,但不怅然、不悲观,因为重聚的希望在安慰着我!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