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一劳动节

作者:王茜贝 时间:2020-10-04

五一假日终于开始了,一大早,父亲便带我和母亲上路了,去姑姑家——青岛。

青岛的海边是最好玩的。海浪那么急,风那么大,昨天的潍坊可热着呢,姑姑说:“青岛的昨天和今天差不多,风都很大”。

这时,我挖了一个大泥坑,提着小塑料桶,使劲往坑里倒水。海滩上有许多情侣,我突然来了灵感,做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在沙滩上用脚画出一个爱心,可是不一会儿,我的“爱心”就被海水覆盖了,海水又涨了一大半。海滩上为什么没有海鸥呢?嘻嘻!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因为这里是旅游区,人太多的缘故吧!

要走了,我穿上长袜子,又想洗手,穿好了鞋,小心地走到海边,可是海水一下冲上来,袜子全湿了。

我穿着湿淋淋的袜子,心中还算快乐地去了青岛中山公园。一进门,那叫美丽呢!还带着游乐项目,我和姑父一起上了魔天轮,姑姑说,我上去吓得脸都红了。

五一过节多好呀啊!这一次,是再爽不过了。

好了,我要回家吃冰激凌了,再见!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