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作者:杨智萱 时间:2021-04-07

我的愿望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得数不清。但最灿烂的就是我想当国家队的游泳队员,为国争光。

当游泳运动员需要很强大的身体素质,于是,我每天会早起煅炼,晚上也会去张公山走一圈。还会抽出一部分时间练习游泳,也会尝试一些没做过的运动。

我在外面报了游泳特长班,参加了蚌埠市游泳队,每天训练都很辛苦,辛苦的不光是我,还有家长,每天要跑很远接送,不过父母还是很支持我的梦想,我也不会轻易放弃。爸爸也常常说:“做了,就不要轻易放弃,不然不如不做。”每当我想放弃时,总会想到爸爸说的话,也正是是这句话鼓励着我前行。

每次比赛,我都会认真对待,比赛前我会一次次鼓励自己。不论最后是输是赢,只要努力过,就不会留有遗憾。每次在电视机中看到中国游泳运动员的身影,就会好羡慕他们,真希望哪一天我也能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

虽然我才10岁,但我会为了我的梦想去努力。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