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愿望日记500字

作者:韩玉祺 时间:2021-02-26

今年是牛年,一个奋发向上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有许多愿望。

先问一下大家,你们知道牛气冲天吗?牛气冲天的含义就是比喻事业生活兴旺发达,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是不是寓意非常好啊!祝愿大家新的一年,牛气冲天!

我的第一个愿望,希望家人健健康康。姥爷和姥娘已经迈入了老年时代,腿脚也已经不那么灵便了。自从2020年姥爷脑梗后,家里人就特别照顾老人。我爷爷也生病了,现在住进了养老院,无法自理。所以我希望家人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幸福地生活。

第二个愿望,让白衣天使们过一个幸福的新年。自从2020年春节新冠疫情爆发,各省共派出了一万多名医护工作者驰援湖北。白衣天使们没有和家人团聚,没有过上幸福年。如今中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白衣天使们可以在家里与亲人团聚,希望他们可以过一个幸福年。白衣天使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新年快乐

第三年愿望,希望国家越来越富强。中国在经历了一次大挫折后,一时间经济无法回转,但人们在GCD的领导下,许多城市复工复产,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经济又提高上来了。人民过得幸福快乐,贫困地区的贫困帽也摘下来了。在这里我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强。

我的学习愿望,在下学期要收回自己好玩的心,用心学习,考试不拿分的题努力去拿,拿分的题一分不丢。上课认真听,课下好好玩。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老人福如东海。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