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愿望

作者:朱安喆 时间:2020-02-15

大年三十年夜饭吃完,我和爸爸妈妈坐在电视机一边前看着春节联欢晚会,一边聊天。12点的钟声响起,2020年新春向我们走来了。

2020年新春的到来,我又长大了一岁了。妈妈提议说:“我们家每个人都说一个愿望吧!宝贝先说。”我说:“首先我要做个乖宝宝,听爸爸妈妈的话,我要努力成为一名画家,画好多好多的画,做好多好多的手工。”妈妈看着我对我说:“我的愿望呀是你能健健康康的,并且你能自觉、自愿、主动去学习,少让我操心。”我们都说完了,爸爸担心地说:“现在疫情这么严重,等疫情结束,我的愿望是希望我们一家人都能早点出去走走,吃好吃的去。”

爸爸说完,大家都笑了。我们全家还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武汉的新冠状病毒的疫情能早日得到控制,让大家生活都恢复正常。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