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500字

作者:付羽萱 时间:2021-04-07

长达五天的军训结束了,我和同学们都恋恋不舍。

篝火晚会、军事课堂、机枪打靶、阅兵仪式等等各个项目都是珍贵的回忆。但最让我铭记于心的是长达八公里的拉练。那天路上的风景很美,像极了宫崎骏笔下的漫画,我们结伴徜徉在如画的美景里,不仅感觉不到累,反而愉悦地像走在漫画世界里,不知不觉就走了三公里。行至一座桥上,教官突然发号施令:“我们要以最快的速度占领前方一公里外的高地!”

一公里!从不善于奔跑的我,跑过最长的距离也只有800米,所以分外紧张。看着周围的同学都争先恐后跑了起来,我又岂甘落于人后呢。俗话说得好:掉皮掉肉不掉队,于是我咽了一下口水就当喝红牛了,也大踏步跑了起来。路上的风景美丽依旧,宽阔的江面波澜不惊,映着反光,像一整块温润的宝石,但我根本顾不上,只管一路狂奔。跑步是我的弱项,没跑一会儿我就快休克了,感觉像脖子被一双无形的手掐住了一般,快要窒息了。可身后的“战友”们一个个把我甩到后面,我也咬牙坚持着,后来竟然感觉不到累了。我们一路跑到钱塘江,站在岸边向对岸眺望,心中满满都是胜利的喜悦。大家在江畔合了影,然后原路返回,我们一边走一边吃面包,平平无奇的面包今天却格外香甜,别有一番风味。我想,这就是胜利的味道吧。

苦尽甘来才是真的甜。

老师点评:

小多写的这么好的文章被史老师漏过了,肯定是史老师选稿时分心了。不过还好,小多妈妈非常用心,还是将电子稿发过来了,多好呀!

老师格外欣赏两处。一是将所见风景与宫崎骏漫画相联系,二是咽一下口水像是喝下红牛。妙哉!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