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400字

作者:谢浩轩 时间:2021-04-07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伴随着响亮的口号,我们的军训开始了。

在这次军训中,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长达八公里的拉练了。出发前,我们每人领了一个小面包,高高兴兴地上路了。开始第一公里就十分波折,我的鞋子弄得全是泥,搞得我十分不舒服。中间有一公里还是跑的,回来后,一夜腿都是酸酸涨涨的。

当然,军营里也不是纯枯燥无味的。第三天晚上,我们进行了篝火晚会,很多同学都上去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拉歌环节也很精彩,将全场气氛都提了起来。我最喜欢的环节,是开场时的全场活动,所有人一起跳舞,兴奋程度直接上了一个档次。

在军营中,我们学了很多东西:“稍息”、“跨立”、“立正”……而且军营中的“稍息”,与我印象中的“稍息”完全不一样。所以常常不适应,常常把“稍息”与“跨立”搞错。

军营里,还有一些理论课,在这里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包扎三角巾了。三角巾与红领巾十分相似,可意义却大不相同,一个是少先队员的标志,一个是战场上救人的物品。

这次军训虽说苦,但让我们的自理能力、耐力、团结等各个方面都提升了不少。

老师点评:

浩轩的开头非常好!“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话很“男人”。

整篇文章的选材、详略处理可以学学前文的吴菡。非常详细地写一个项目,其它略写。切忌每个项目平均用力,结果是没有一个项目写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