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京新街口地铁站

作者:鲍逸冉 时间:2021-04-07

到了南京怎么能不去新街口呢?它可是被誉为“中华第一商业圈”呢。

早上9点,我刚起床就赶紧洗漱,然后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坐上南京地铁1号线。过了南京站、红山动物园……我们终于到新街口站,那里的人可真多呀!地铁到站后,我们挤都挤不出去。只见一位中年阿姨,使尽全身力气,用双手推着前面的人,才好不容易向前走了一点。但是人太多了,没一会儿,她又被人流推了回来。另一位看起来40岁左右的大叔,用双手把两边的人群拨开,想要挤出去,同样也是以失败告终。远处一位二十几岁的哥哥,不慌不忙的站在那里,我们也和他一样站在那里静静地等待。过了几分钟,人群才慢慢疏散,我们也好不容易走出去,出去后我们都不约而同感叹了一声:“这可真不愧是亚洲最大的地铁站啊!”

新街口地铁站,让我见识到大城市的繁华和便捷,但是也让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才叫“堵”,还真是收获颇多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