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300字

作者:徐安娜 时间:2021-04-06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河边找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桃红柳绿。河边的柳树,像个美丽的小姑娘,春风给柳树姑娘编了个辫子,风弟弟拉呀拉,拽呀拽,把柳树姑娘的头发拽疼了,柳树姑娘给小河爷爷告状,小河爷爷说:“它只是闹着玩的。”没等小河爷爷说完,风弟弟又开始拽,小河爷爷没有办法只好给风弟弟说:“你看那边,有一条小船上面有一家三口,他们前进不了了,你去帮帮它们吧。”风弟弟看见了,赶紧过去帮忙了。

公园里的小花一朵两朵,它们围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小鸟在树枝上欢快地唱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一群蜜蜂闻到花香味,赶紧飞过来采蜜。

春天是多彩的,新鲜的,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到处都充满了色彩,百花齐放,生机勃勃,春天真美丽啊!

高兴地给爸爸妈妈说:“春天不用找了,它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一起开心的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