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作文500字

作者:郑伊彤 时间:2021-02-28

今天,于老师带着我们去国信体育场的小湖边寻找春天。我们欢蹦乱跳地来到湖边,看到了会“水上漂”的小鸭子,只会“鹅!鹅!”大叫的大鹅和那含苞待放的迎春花。

阳光晴好,湖面波光粼粼,好像一颗颗碎金铺在水面上。在湖边,被修剪过的芦苇在水中随波摇曳。十几只鸭子在湖面上自由自在地游泳,身后划出“V”字形的一道道水波。鸭子的身体黑乎乎的,像被染了一层黑油漆。鸭子们结伴在水面慢游,有的鸭子两两交头接耳,像在聊天;有的鸭子正在游时,又猛地将头扎进水中,可能在捉小鱼吧;有的鸭子在湖面展翅低飞,好像在炫耀它“水上漂”的武功。最特别的就属它那“啊啊”的叫声,声音虽然很嘶哑,但却像是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接着,我们又沿着湖走了一段距离,看到了那些盛气凌人的大鹅。鹅长着橙色的尖尖的长嘴,脑袋上面都有一个凸起的包。鹅身上的羽毛非常漂亮,像披着一件雍容华贵的大衣。它走路时,总是大摇大摆地仰着头,好像目中无人,傲慢得很。

从小湖回来的路上,我们又发现了那些长在墙根的可爱的迎春花。在这明媚的初春,那嫩黄的小小花朵让人眼前一亮,美丽的迎春花就像春天的使者,向人们预报春天即将到来的信息。凑近仔细去看,每朵迎春花有5个或6个小花瓣,那花瓣上还有清晨的露珠呢。枝条上那含苞待放的红色花蕾像小炮似的,不知什么时候就会绽放自己的芬芳……

今天,在这里,我找到了春天的美。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