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旅程作文600字

作者:方月 时间:2021-03-11

人生在世,难免会许多坎柯。稳住脚步,努力前行,勇敢的向前冲。道路虽艰险,只要我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就会战胜它。青春正是美好期待的开始,坚定信心,迎接每一个挑战,不负自己的众望,选择自己想要挑战的道路吧!

成长的经历有多种,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有苦有乐,我的乐一定是大于苦的,因为我有一颗乐观的心。即使是再苦的过程,他也会被我的乐给打败。背包塞满自信、乐观、诚实、善良,再踏上成长的旅程,就在这个路口分叉时,我们的内心是无比的激动,哪怕一不小心就会掉进深渊,这时我们的内心是惶恐的。因为有了乐观的心态,这条路上的艰难险阻才会被吓得仓惶而逃。

我们在成长的旅程中遨游,寻遍生活中的向往,体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这五种味道的性格完全不相同,它们有它们各自的性情,尝尽这五味的也算是人生的一大赢家了。成长中能让我们享受快乐与痛苦,也能让我们尝到心酸,焦急,干燥的旅程,每一分每一秒体验不一样的效果。

成长的旅程也有不一样的风格,有帅气、酷、娇柔、霸气、时尚等等。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不管是什么,成长的焦点永远闪亮,在黎明的傍晚,总会先开启一盏明亮的路灯。在成长中的烦恼不算什么,悲苦涌进了你的心灵,你的笑响点亮了整个世界。

我成长的旅程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初中生活时期。那时最快乐的就是和同学一起讨论一道数学题,即使它把我们绕得晕头转向,但我们从不放弃,始终跟他较劲。最后我们胜利了,我们都满开心怀的大笑。就这一道小小的数学题都能使我们开心好一段时间,更何况别的事呢?

只要我们鼓起勇气,永不言弃,我相信一定会获得某些成就的。只要我们静下心来认真思考,答案就在你的心间,生活和学习的乐趣就会源远不断,成长的旅程就会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