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真好作文400字

作者:符城 时间:2021-03-02

下雪了,我和姐姐穿上厚厚的棉衣,带上小手套,准备到院子里玩雪,我们玩得时候还下着雪,雪花大片大片的落在我的手上、衣服上,凉凉的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我伸出手接住小雪花,伸出舌头尝了尝,原来雪花也有一点甜丝丝的味道,就像我喜欢吃的薄荷糖!雪花有六边形的,有五角形的,有圆形的,多种多样,好看极了。雪花一片接着一片的落下来,在路灯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迷人,就如一个个闪闪发光的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

大地像盖上了一床白色的厚厚的棉被,松树也给自己戴上了一顶帅气的白帽子,整个世界银妆素裹,分外美丽。

我和姐姐在院子里兴奋地跑着叫着,我们准备堆个雪人。我俩分工合作,于是我们俩个一人滚了一个雪球。姐姐的大,做下身,我的小,做上身。姐姐滚的时候,脚底一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只见姐姐揉着屁股“唉哟唉哟”的直叫唤,姐姐滑稽的样子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姐姐还找来了两颗纽扣做雪人的眼睛,和一根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我找来了两棵枯枝做雪人的手,一个活灵活现的小雪人终于完工。

我和姐姐围着小雪人打起了雪仗,你追我赶,开心极了。下雪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