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作文500字

作者:李子文 时间:2020-12-12

周日,还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的一声大喊吵醒,“好大的雪啊!”我睡意全无,飞快地穿好衣服往外跑。

当我推开门的一瞬间,我被眼前的雪景惊呆了,不由的得发出感叹声:“哇,好美呀!”地上的雪白得直晃眼,雪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在地上,地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放眼望去,树枝上、草地上、房顶上、车顶上都被这洁白的雪花覆盖,整个小区一片银白色,就像充满诗情画意的童话世界。

我被活泼可爱的雪娃娃彻底感染了,我要像雪娃娃一样尽情玩耍!我扯着爸爸妈妈欢呼雀跃地来到了小区广场,做好了打雪仗的战前准备。我们分成两队,因为爸爸是男子汉,力气大,他自己一队是必然的,我虽然还小,可我也是男子汉,必须保护妈妈,所以我和妈妈一队。我们开始准备雪球,一不留神爸爸开始偷袭我们,一个雪球打在了妈妈的脸上,妈妈的暴脾气上来了,二话不说,追着爸爸就打,我也不甘示弱,可无奈,爸爸跑得太快了,我打了几次都没有打到爸爸,这时妈妈从侧面悄悄地抱了一个很大的雪球趁爸爸不注意打向了爸爸,哈哈,爸爸躲闪不及摔了一跤,我趁势跑过去把雪球砸在爸爸身上转身就跑,边跑边喊:“哈哈,我打中啦!”我们玩了一轮又一轮,非常的开心。爸爸总是挨打,最后爸爸可怜兮兮地对我和妈妈说:“我投降,饶了我吧!”

虽然天气很寒冷,可是我们却觉得很暖和,尽情地享受着雪带给我们的快乐……

钱黛老师评语:

文章从两方面来描写雪情雪景的,一部分美得像童话世界,一部分又鲜活生动。小作者语言丰富,幽默风趣,极具渲染力,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让读者觉得不仅雪美,更美的是你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享受着天伦之乐的画面!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