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能手作文500字

作者:王茂丞 时间:2021-01-06

在青岛,有一位钓鱼能手,真名不知道,只知道他的神奇事迹和“鱼绝后”的大名。

据说,他有专业的工具和特殊的办法。在他包里,有个小圆片,铁质,中间有孔。听说他钓鱼前把鱼线穿过圆片,再把鱼线甩进水中,鱼儿一上来,他就把圆片推下去,那鱼就轻松钓上来了,不费一点力气,简直神了!

还有,假如他来到一片无人垂钓的池塘,他也准能钓上母鱼——就是那种一肚子满满的鱼卵的。别人都不知道这是为啥,去他钓过的鱼塘,费尽力气,待上个一整天,顶多也就钓上一两条鱼,而他简直神了!

听闻,他还有一绝招。那就是他钓鱼前,往河里扔馒头,过一会儿再钓,准能钓上大鱼,就连旁边的人也能跟着一块钓上大鱼。大家都认为他是从天山来的“河神”,鱼都乖乖地往他鱼钩上咬,他简直神了!

最后一件,那可是人人听了夸好哇,为什么呢?因为他连乌龟、螃蟹也能钓上来。往水面上撒小鱼干,那乌龟就上来了;往周围再撒,乌龟跟着鱼干游,最后,鱼钩钓上鱼干甩入水中,乌龟想都没想就一口咬了上去,乌龟就被钓上来了。那说,钓螃蟹就更妙了。鱼钩勾上一小块石头,一甩,鱼钩没入水中,鱼线一拉一拉,只见一只螃蟹钳着鱼钩自己就上来了。简直神了!

“鱼绝后”是神是人不知道,但他钓鱼的办法绝不是一天就能想出来的,而是一次次的积累经验总结出来的。生活中,只要我们都像“鱼绝后”一样多积累、多总结,做个有心人。想罢,做什么事都能事半功倍。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