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儿真美作文600字

作者:孙予玫 时间:2020-12-15

乌村在乌镇的尽头,那里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五月的一天,我和妈妈来到了乌村。

乌村拥有一望无际的碧绿田野,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水稻们像士兵一样,整整齐齐地排成一个个方阵;玉米挺直了腰杆,就像威风的司令官。田野的边缘挤满了大红、紫粉的虞美人花,它们在阳光下露出灿烂的笑脸。一阵风吹过,虞美人花薄薄的花瓣飘动起来,好像一群美人摇动着裙摆在欢迎风使者的到来。五颜六色的小蝴蝶们在花丛中跳着欢快的舞,我忍不住想抓一只,可不等我靠近,它们就飞远了。

穿过田野是一个野鸭湖。湖面上漂浮着圆圆的、绿绿的荷叶,它们安安静静地,好像在甜甜地午睡。突然间,游过来一群活泼的野鸭,湖面荡漾起一阵阵的涟漪。野鸭们的脖子是墨绿的,还镶嵌着一圈白毛,好像戴着一串美丽的项链。它们的肚子是白色的,圆鼓鼓的。野鸭有的在“嘎嘎”叫,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却很害羞,看到我们就连忙躲到芦苇丛里;还有几只调皮地在水上鸭棚里游进游出,像在玩着捉迷藏!我坐在湖边的青草地上,凉快的风儿吹过来,还带着好闻的花香和草香呢!

后来,我们来到了动物乐园。一进动物园,我便看到了肥肥胖胖的大懒猪,它在角落里睡得沉沉的,纹丝不动,浑身臭臭的,除了我好奇地看了它一眼,别的游客根本就不理睬它。再往前走,我便看到了山羊。我拿了点青草给山羊吃,那只山羊就“咩咩”地叫了起来,好像在对我说“谢谢”。我还去喂了小兔子。小兔子们有的浑身雪白,有的黑白相间,还有的是土黄色。我最喜欢白色的那只,它浑身白得像一团雪球,一对红色的眼睛就像美丽的玛瑙,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胖胖的肚子,可爱极了!当我从高处喂食时,那只灵活的小白兔就跳了起来,跳得可高了呢!

乌村不仅美丽,还很有趣呢!打道回府的时候,我对妈妈说:“下次,我还想来!”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