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儿真美作文400字

作者:程锦冉 时间:2020-11-14

在我去过的所有地方里最美丽的是生活着许多活泼小动物的昆明动物园。

在动物园里,有许多个园,有孔雀园、大象园、狮子园、鸟园、猴园……每一个园都很有趣。

在孔雀园里,有数不清的孔雀,有白色、紫色、天蓝色……这些孔雀有的在草地上跳舞,像是在欢迎人们的到来,有的在开屏,像是在向人们炫耀自己的翅膀有多美。

在大象园里,大象们正在用长鼻子对人们敬礼,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们会用自己的长鼻子寻找食物,还会用长鼻子喷水洗澡。大象的长鼻子可真能干呀。

在狮子园里,狮子在地上走来走去,不时还摇着尾巴,像是在展示它的威风。小动物一见到它,仿佛大声喊到:“大王好”。

在鸟园里,鸟儿来到水边饮水。正在这个时候,一群小鱼儿游了过来,它们好像是在相互问好。鸟儿们在齐声高唱,像是在让我们欣赏它们的歌声。

在猴园里,有的猴子在东张西望,像是在找东西吃,有的小猴子在玩荡秋千,它们玩得开心极了。猴妈妈躺在石头上晒太阳,小猴子悄悄地爬过去给妈妈抓痒痒。

啊,可爱的动物园,真是让人流连忘返。下一个假期,我还会去参观这些可爱的小动物。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