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乌镇作文500字

作者:俞子承 时间:2020-11-10

夜游乌镇

去过很多次乌镇,都是白天去的,这次我想看看乌镇别样的风情,于是选择了傍晚出发。

来到这个水乡古镇已是夕阳西下,夜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乌镇的上空,一条条乌篷船打起了灯笼,像千千万万只萤火虫。街道上、桥洞里、水中……亮着无数盏灯,白的、红的、金黄的、绿色的、紫色的……那点点“繁星”给乌镇穿上了华丽的盛装,把这神秘的地方,打扮成了灯的海洋。天上繁星点点,地上灯光绰绰,徜徉在古街上,人仿佛进入了一片世外桃源。

游好古街,我们坐上游船加入坐船的行列中,船夫轻轻地摇着船橹,船撸在清澈的水面上划出一道道波纹,船向前行驶,码头向后移,船夫按着自己的节奏划着船,船像一个乖宝宝似的向着河中心游去。船行驶到桥下,我被这美景迷住了,桥上装的灯亮亮的,桥的影子倒映在水中,河上的一个半圆和影子中的一个半圆刚好合为一个银光闪闪的大圆圈,这个圈:好像一个时光隧道,给人无限遐想;又好像一个童话里的任意门,只要进去就是另一个世界。我好像在梦游仙境……“到了,上岸了,小心哟”,我被船夫的喊声拉回了现实中。

夜晚的乌镇风景美如画!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