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遗憾

作者:咸艺瑶 时间:2020-12-02

星期五晚上,又到我学习英语的时间了。

到了老师那儿,我先把上次学的课文单词背诵给老师听,老师觉得过关了才能坐下来,当然我是毫无疑问的过关了。等大家都背完了,开始了最紧张的时候——默写单词和课文。这是最难的部分,谁要是默写的全对,会站到讲台上去拍照,然后老师发到群里。

我赶紧拿起我的宠儿——钢笔、心爱的本子拿了出来。老师说的第一个单词是“卡车”。我想:卡车是truck对吧?对,我赶紧把它认真的写在了本子上。我心想,这次我一定要默个100分,给同学看看,我到底有多厉害!就这样,默写了二十几个单词后,老师突然让我们写出含有e,a组合的单词,写出八个。我绞尽脑汁终于写了出来,我想这么难的我都写出来了,这次肯定100了。默写完我交了上去,我开心的笑了起来:哈哈,我仿佛已看到自己站在上面拍照的场面,多神气!

发默写本了,我一看,失望极了,我怎么把最简单的“请”少写了一个“e”呢,我当时特别后悔,难过的要命。

我知道了,人不能粗心,三心二意。你看,我这个“e”添上去的话,不就相当于本子上多了个100分吗?这可真遗憾,要不我就能得意洋洋的站在上面拍照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