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故事会

作者:胡思博 时间:2020-12-01

最近,我们班要开展一次故事会,“程门立雪,草船借箭,武松打虎,负荆请罪……”许许多多的故事在我的脑海中一一闪现。我最喜欢武松了,那就来讲讲武松打虎这个故事吧!

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故事书》,我把“武松打虎”这个故事反反复复地读了一遍又一遍,生怕自己记不住,随后,我还找来一张白纸,把朝代,地点,人物等重要信息和精彩情节都详细地记录下来。

故事会当天,大部分同学准备充分,语言流畅,很快轮到我上场了,“今天我要讲的故事是武松打虎,有一天武松在一家酒馆喝酒……”随着我洪亮的声音,班里同学的目光都齐刷刷地转到了我的身上,我的声音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大家听得也是如痴如醉。讲到武松打虎的精彩情节时,我双手假装拿棒一扬,朝地上的大老虎狠狠挥去,此时,大家更是被我的精彩演说吸引的眼睛都不眨一下......

讲完后,教室里就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