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作者:武豪轩 时间:2020-11-19

冬,他是圣洁的象征,当冰雪跨进,整个世界便被凝结了,湖面上结起了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房屋楼阁在天地间静默着,土墩田坎在银光中沉醉,真可谓“山舞银蛇,原驰蜡象”!

今天一大早,当晨星寥落、天色微明时,妈妈便推开屋门,轻轻地说道:“武豪轩,快起床,该出发了!”我一边双手还揉着睡眼,一边问道:“要去哪里呀?”妈妈急匆匆地回答道:“去哈尔滨啊!”我一听,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我赶忙收拾衣服,就出发了,以前听说哈尔滨是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到了以后,果然百闻不如一见,映入眼帘的是洁白无瑕的冰雪,晶莹剔透的冰雕,我不禁感叹了一声:“哇!”我按耐不住手脚,身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钻进了雪堆里,一股凉意沿着脊梁骨由上到下渗透了进去,我赶忙邀请爸爸来和我打雪仗,我们迅速找到了各自的阵地,我赶紧做了两个“手榴弹”迅速向爸爸投去,爸爸也不甘示弱,向我投了两个雪球,我滚了一个超大的炮弹,像爸爸砸去,只听“啊”的一声,爸爸被击败了,我暗自窃喜,我伸头再去看的时候,只见一颗硕大的雪球向我飞来,我躲闪不及,只好用脸迎了上去,“啊”我发出了一声惨叫,脸火辣辣的,原来爸爸是“诈降!”我决定使出我的秘密武器—“导弹,”所谓的“导弹”也就是冰柱,我从地上捡起了几根冰柱向爸爸扔去,这次爸爸是真的败了,爸爸宣告投降,我和爸爸躺在雪地上,嘴巴咧得像刚成熟的石榴,我看着从天上飘下的雪花,感叹道:“冬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绿树青山,也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可是冬天,它默默无闻,为人们送来了洁白的世界,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轻轻巧巧地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白的似银,洁的如玉,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玉片、银花,像天宫派来的小天使,还像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这一切是多么令人神往啊!”

今天可真高兴啊!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