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作者:李俊彤 时间:2020-11-12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敬业,有爱心的人。妈妈有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在弯弯的眉毛下面显得特别美,还有一头又黑又浓密的长发。我的妈妈体型微胖,以前在没有生我和妹妹之前,是特别瘦的,我婆婆那些奶奶们都叫我妈妈“小蚂蚱”。自从生了我们以后就变胖了。

我的妈妈对别人很温柔,却对我很严厉,有一次,我没有背科学就在楼下看电视,妈妈回来以后,就问我: “儿子,你科学背了吗?我结结巴巴的说;我没有背。”,这时,心里有点急了,心想:这下完了,要被骂一顿了!妈妈却说:“快去背吧,下不为例哦!”我被这话惊呆了,对我那么严厉的妈妈,今天怎么会…

记得有一次,我生了重病,又是谁在我身边照顾我?当然是妈妈。您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照顾我,寸步不离。爸爸要上班,妈妈就一个人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我看见您满头大汗,担心我出了什么大事。到我看病时,您担心得连话都说不清楚,到了晚上,您总是哄我睡觉,给我讲故事,我觉得十分温暖。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敬业的妈妈。对工作一丝不苟,我的妈妈是小车教练,妈妈的学员可多了,好多人都想和她学车,但这些学员增加了妈妈的负担,如果有学员不会的话,妈妈要教到很晚才能回家,回来还没有吃饭,煮一点儿米线就解决了,这几年,妈妈的头上多了许多的白头发,我看了心如刀绞一样痛。

妈妈是我们最亲的人,有时,她看似觉得我们烦人,可心里不知多么在乎我们呢!妈妈的关爱就在我们身边,妈妈的关爱是焦急,妈妈的关爱是唠叨,妈妈的关爱是表扬……我们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她的爱,她的爱就像空气一样永远围绕在我们身边。

我为有您这样的妈妈而骄傲自豪,我爱您——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