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形色色的人作文500字

作者:艾熙妍 时间:2020-11-12

在生活中我们身边有着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天资聪慧,有的人才艺惊人,还有的人貌美如花。我的家人中就有位“小神兽”表弟。

我的表弟今年3岁了,名叫黄建凯,非常可爱但有时也很调皮。

一次,舅妈和三舅去医院办事,便把我调皮的表弟交给我照顾,起初母亲告诉我:“我去上班,马上回来,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他。”我二话不说立马答应,一开始他不哭不闹还跟我做游戏,但过了一会儿他因为看到电视上的飞机模型,就跑过来扯住我的衣袖跟我找玩具,我心想完了!我从五岁开始便很少玩玩具,又被妈妈全扔了,该从那里找玩具?我只好向他解释道没有玩具,但他就不肯了,我话还没说完,他便开始吸着鼻子大哭起来,我一见慌忙地蹲下拍打他的背,他不但不停还更凶了,最后我用牛奶哄他才勉强过关,但表弟睡前要我给他讲故事,一天下来,我快累得发狂,见到妈妈时的眼神仿佛看到了救星,我不禁感叹道:“三舅真是厉害了 ,能把我表弟管下来。”

还有一次,是我送表弟去找妈妈,那一天表弟来找我玩,到了下午的饭点,要带着他去找妈妈吃饭。在去的路上他不是要这就是要那,我怕他哭便给他买了一个小风车,可惜半路上不小心弄掉了,到了妈妈办公室他便要我的妈妈不跟我玩了,这小家伙还是很调皮,一会儿在那些纸上乱涂乱画,一会儿抓这个摸那个。

我们家这难伺候的小表弟是不是就像一条“小神兽”。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