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记500字

作者:刘益铭 时间:2020-11-10

今天我的心情是比之前的十倍……不不不,一百倍好!到底怎么回事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上午,我陪妈妈去大世界买菜,一路上欢声笑语,有说有笑。这时妈妈突然说了一句:“宝贝,你要不要去泡温泉呢?昨晚我办了年卡,可以免费进去玩"。我突如其来地听到这个消息,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下午我和妈妈送完姐姐上学,便来到三百山泡温泉,一路上不仅有我和妈妈,还有妈妈的一些朋友。到了三百山,我们换好衣服就开始泡温泉了。

我们先走过一个池子,里面是消毒水。到有温泉的那个大池里面我刚下水,萱萱妹妹就像一个飞机上扔下来的炸弹似的跳向水中,在水里游来游去像一条美人鱼,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想和她比个高低,我们就在那水里打水仗,我们玩的不亦乐乎,程程弟弟看了也跑过来凑热闹,在那儿玩着别提多舒服了。

三百山温泉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池,边上还有一个告示牌呢?上面写着水温30度一49度,出水口温度79度。小池子里还有一个按钮,按久了水下会喷出水来,把脚放上去还挺舒服的,我们就在这个池子里玩一整个下午哦!

最后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的走了。啊!如果说童年是一幅画卷,那三百山的这次温泉这是画卷中一颗闪闪发亮的大宝石!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