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记300字

作者:张宏蕾 时间:2020-11-22

今天,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小小交易会,这次的交易会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卖,二至五年级的同学们买。

下午四点以后,操场顿时热闹了起来,六年级的同学带来了各式各样的商品,有玩具、有书本、有图画……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一会跑到这里,一会跑到那里,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买什么。我来到一个小姐姐的摊前,突然想起妈妈说的话:“折纸手工什么的不能买,买点有用的书本和笔之类的。”为了免受妈妈的臭骂,我还是默默的离开了。我又来到一个小姐姐的难前,买了本书,这是我最好朋友的姐姐,这时我看见了一本书《感恩的故事》。我翻了看了一下,“这本书多少钱?”我问道,小姐姐说:“五元一本,不过你是我妹妹最好的朋友,就便宜点,三元卖给你吧!”买好书刚要走,这时小姐姐又叫住了我,推荐了本《丁金?丁斯和爬行手指的诅咒》,我本来不想买的,在小姐姐天花乱坠的游说下,我还是买了。然后我又到处逛了逛,买了小袋鼠、瓷的一只猫头鹰、带着熊猫头的钥匙扣……

这次有趣的小小交易会,我花光了爸爸给我的20元钱,也增长不了少见识。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