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周末作文600字

作者:王剑琪 时间:2020-11-10

星期六,一个天高云淡的日子,我正做着甜美的梦,忽被一阵巨大的叫喊声惊醒,我手握着一团的怒火,想知道是谁发出的叫声,我发出惊天动地的声音:“谁?谁叫出来的?”我那懒虫爸爸还睡着觉,被我的喊声吵醒,迷迷糊糊地说:“谁打扰了我?”我大人不计小人过,惬意的看起书来,我被书中的情景所吸引,这时,我爸站起身来,我很纳闷,想:老爸要干什么?他打开窗户,一阵寒风吹来,把我的两只小手冻坏了,我的小手自觉的伸进被窝,我在心里爽快地大叫:“暖和!”等这寒风走了,我又津津有味的看起了书,我妈啰嗦地走进屋:“你们这一大一小的,就知道赖在被窝躺在床上,赶紧起床吃早饭!”我真佩服老妈的啰嗦神功!

到了餐桌前,我坐上椅子,静等片刻,开始吃我最喜欢的炒大米,我爸生气地说:“我吃啥呀?”我妈说:“你不是每天都有饭局,自个去外边吃哇?”我和姐姐在心中哈哈大笑,老爸老妈每天不吵一句,我都怀疑我没睡醒。

吃完美味的早餐,我姐拿着一个红色的东西,我爸规定进入卫生间是不允许带手机的,可他每次都带……我开始破案,我姐的手机壳是红的,难道我姐带进了卫生间?最终,我悄无声息地望了一眼,没错,我姐带了手机。我告诉了我爸,我爸跑过去,把我姐的手机抢走了。他说他要没收我姐的手机,当然,他不会这样做。因为我姐在我家里的脾气,像天气一样,有时好,有时坏,让人毛骨悚然。

我的家虽然平平无味,但充满了乐趣!

荆果明老师作文评语:

从习作可以看出你很幽默,通过家里的一些小事折射出了幸福、快乐,字里行间流露出了一家人不同的性格,语言、动作、心理、神态描写符合人物的特点,这次习作很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