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农场作文600字

作者:陆海蓝 时间:2020-11-10

“偷”点泥土来种菜

自从去年陈老师种的香菜获得大丰收以来,今年我们决定扩大种植规模,每人都来种盆菜,建立一个属于我们506的“小农场”。

可是要扩大种植规模,首先要有泥土啊,这泥土从哪来呢?我们七嘴八舌地说要去买。一听这话,一边批作业的王老师停下手中的笔,一副下巴都要掉下来的样子说:“什么,连泥巴都要买?”陈老师也翻了个大白眼说:“买买买,就知道买。告诉你们,最有意思的东西都不是买来的!动动你们的小脑瓜,还有没有别的办法?”有同学很快就想到了去校园挖土!

于是中午活动时间,我们一支挖土小分队便出发了。我们先来到东马路,这里的大树下已经盖上了绿色的塑料草皮,哪儿还能看到半点土的影子?我们又绕到南门广场,天哪,这里稀疏的几棵树中间竟然布满了石头和硬木块,这是谁想出来的呀?我们又走到休闲广场,前面有一块杨树被砍后留下的空地,我们赶紧跑过去准备开挖。因为担心徐校长也许会来阻挠我们的挖土行动,我们又专门派了一位同学放哨,一看到徐校长过来就叫同学们开溜。剩下的人就分成两队,一队搞挖掘,另一队搞运输。我们兴致勃勃地挖了整整一中午,满载而归。

第二天早锻炼,路过这个花坛边,陈老师朝它看了几眼,又看看我们,不怀好意地说:“咦,怎么像是被小狗刨过了似的?”于是几个同学就笑闹着上去把土坑踩踩平。

有了土,还得有盆啊!最有意思的东西可不是买来的,好多班级的花架上都有枯死了的盆花,垃圾分类了,他们正愁没地方扔呢。我们就这样讨到了很多我们需要的空盆。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就开始秋播啦!那节班会课,我们的教室走廊转眼就变成了农场,土呀、盆呀、铲子呀、壶呀、人呀,挤了满满一走廊。装土、播种、浇水,我们都干得热火朝天。很多同学都直接上手抓土,最后一个个像长出了黑黑的小熊爪子一般。

大家播上了大蒜、香菜、青菜、生菜的种子,让我们期盼蔬菜丰收的“庆功会”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