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450字

作者:杨禹鸿 时间:2020-11-09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如同欢快的小鸟在教室里喳喳地叫起来。告诉你们,这个游戏叫作“贴鼻子”。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选一个同学,老师把他的眼睛蒙上,在他的面前放一张肉嘟嘟的小脸,在他的手掌里放一个鼻子,让他把这个鼻子贴在肉嘟嘟的脸上”,游戏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姚冠依,他满脸自信地走上了讲台,结果把鼻子贴在了眼睛上,弄得害羞的走下了讲台。第二个上场的是我们班的小胖子,杨淮策,只见他笨拙的走上了讲台,但没想到他还挺聪明的,趁别人没注意的时候,他把蒙布往上拉一下,他就能看见了,我眼疾手快的对老师说:“老师,杨淮策他偷偷的把蒙布往上拉了一下,他能看见了。”老师严肃地说:“杨淮策,你犯规了,要受到惩罚。”结果老师一气之下用胶布把蒙布和眼睛紧紧地粘在一起,像两个兄弟一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分离不开,老师自言自语地说:“看你这回还偷不偷看了。”老师这一说完,逗得全班哈哈大笑起来,而杨淮策呢?他特别得委屈,好像在说:“我不耍小聪明了,呜呜!”

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铃铃上课了,我们又在这一节课里学习,同学们准备在下一节课休息的时候,继续玩这个好玩的游戏“贴鼻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