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干净的大象看图写话

作者:郭文旭 时间:2020-11-04

炎热的夏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去非洲的河边去看大象,当时大象在给小象洗澡。

大象又高又大,身子像一堵墙,腿像四根大柱子,大象用鼻子吸水,往小象身上喷。大象在给小象洗澡后,小象对妈妈说:“太舒服了,妈妈。”大象说:“下次我还给你洗。”大象爱在河边玩。后来妈妈又给小象来了个沙浴,沙浴可以防止虫子叮咬。

大象爱吃野草、水果、多汁的树枝。大象可以模仿和学习其它声音,它跑起来很笨重,会发出“咚咚”的声音。大象的鼻子是“万能手”,见到人都是用鼻子打招呼,还可以用鼻子帮助人们运木头。大象还可以当交通工具,当人们累了的时候,可以骑着它们向前走。

我从这次游玩的经历中知道了,大象非常爱小象,它们是很团结友爱的动物,我很喜欢大象。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