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游戏作文400字

作者:白杨子 时间:2020-11-04

今天开心作文社举行了一场有趣的游戏,王老师在微信群里说要拿三个鸡蛋,我很好奇,难道是吃鸡蛋。

到了作文社,我大吃一惊,今天竟然要挑战单手剥鸡蛋,老师给我们定了几条规则,一、把手中的两个鸡蛋放在桌子中间剥,另外一个放在边上。二、每个同学只能用一只手剥。三、在最短的时间里谁剥得又快又好,就可以参加决赛。决赛中的第一名可以得到奖励。

老师喊“开始!”后,只听见“砰!砰!砰!”的声音,我剥鸡蛋时,不由得向左手请求,左手你快帮帮我呀。左手就像在说小主人,你难道忘了老师的规则了吗?哎!我只好慢慢地剥了,我剥完一个后,就在我高兴的时候,突然,我的鸡蛋宝宝的白衣服也被我脱了,只露出了黄黄的身体,就在我灰心的时候,我同桌李闻轩也弄破了,我的心平衡了,还有与我一样的倒霉鬼了。

决赛的时候只有三位同学,她们分别是汪汝妮、韩梦琪和田晨熙。她们剥的不慢也不快。你们猜一猜谁获胜了,最终一个也没获胜。因为她们把鸡蛋都挖开洞了。

这次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要细心不能三心二意,而且要多锻炼左手的操作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