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鼓号队比赛

作者:阙家乐 时间:2019-10-17

今天我们全县15只鼓号队在二中中欢聚一堂,开始了,我们一年一度的鼓号队比赛。

比赛开始前,我们15支鼓号队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主席台前面,城东小学奏起了《出旗曲》三位护旗手擎着国旗迈过主席台,升起了国旗,红旗翻动向海上的波浪主持人宣布,“请所有少年先锋队队员唱少年先锋队队歌,”话音刚落,全场一起脱帽肃立,大声歌唱。

首先上场的是实验小学,他们穿着天蓝色的衣服,盖着水手帮帽子,披着红色的披风敲打着一个个动人的古典,让人震惊。

进场前,我们在台下记音符补装排队形,你瞧塔山小学的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在场地上整齐划一排,成了一个展翅飞的雏鹰,它张开翅膀,带着队员们的梦想启航。

“哒哒哒哒哒”只听小号揍起来那清脆的好声令人心情愉悦,小号并排举起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大鼓也加了进来,那古典强健有力的操着振奋人心,小叉和小贾也不甘示弱地敲了起来。

瞧!两边的同学向外走去,这是干什么呢?哦,原来他们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变队形,他们从雏鹰变成了一朵太阳花,太阳花的四周有四片花瓣,每片花瓣都有小镲和小鼓组。成指挥,把指挥棒一举一放,队员们做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四片花瓣动了起来,小鼓小镲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在花蕊外转圈,小镲小鼓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金色的光芒,散发出了希望之光。

最后,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我们获得了第二名,虽然比赛结束了,但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

作文题目:精彩的鼓号队比赛

作者:六(1)班 阙家乐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