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放学回家的小路上

作者:钱远喆 时间:2020-10-23

放学铃打响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走出校门。

走在回家的路上,道路一边是只剩下几片叶子的大树,另一边是各种各样的店铺,有正忙得热火朝天的烧饼店,一个个烧饼冒着热气,让人情不自禁想咬上一口;有正急急忙忙卖文具的文具店,文具各式各样,可受人们欢迎了,小学生们都来买文具,因为这家文具店的东西物美价廉;还有一家水果店,店里的水果香甜可口,其中梨香香的,远看像一个个金黄的葫芦......

往前走就是张公山公园了,这里有三孔桥,望淮塔,珍珠女神,一到晚上这里灯光璀璨。我可是喜欢极了,每天走在鸟语花香的地方我的心情一直都很开心

走到我家小区,就更美了。这里人来人往,有樱桃树和枫树。你看!那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小鸟在空中自由飞扬。

回家的小路风景优美,你是不是也想加入和我一起在这么美丽的地方玩耍?如果想,那就来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