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音乐会作文5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随着天上的慢慢的降临,月亮越升越高,天上射下的光一线就从毒辣变成了温柔,而温柔里还有一丝潮湿,街上也逐渐的安静了下来。

我走进了一个公园,听到了虫子们在夏天举行的音乐会:知了再用它的小号吹响着前奏。接着便响起了青蛙乐团的歌声,只听他们你一句呱呱叫,我一句呱呱叫的热闹极了。而萤火虫舞团也不干示弱,在青蛙乐团的歌声里翩然起舞,漂亮极了。而其他的小虫子们就是观众在为这些歌唱家和舞蹈家喝彩呢!

走着走着,我好想感觉到了月亮的气息正在给我的灵魂经行一次洗礼,让他干净又明亮。微风一吹,树叶便跳起了轻盈的舞姿,沙沙声从四周传了过来,那生硬越听越清晰。

风把月光下的每一片树叶,每一粒沙子都变成了乐器,用它那纤细的手指弹奏着,弹出一首有一首美妙的音乐。

所有的东西都月光下变了样,白天被太阳晒得滚烫的沙子,在月光下立刻就变成凉凉的。树叶也从绿色变成了闪闪发光的银色了。就连那平凡的大地也变成里银白色,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月亮会让人有很多的思想,看着那大大的月亮,我忽然想起了一首诗:“嫦娥因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行。我心想:嫦娥在月光下一定很孤独吧。谁要她非要偷药呢,现在就弄了个这样的下场呀。

在这个美丽的月光下,虫子在举行这音乐会,人们在大街上散着步,多么的祥和呀。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