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缕阳光作文6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23

早晨,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我的小屋中,霎那,整个小室就亮堂了。

在生活中,那是微不足道,仅是太阳散发出的一丝光线而已。可是,你可曾想过阳光为世界做出的贡献呢?只是带给我们的温暖罢:那这温暖是在手头还是心头?那就是为我们照明罢:那是眼前的光明?还是,心中的道路?

我不知道阳光已经照亮大地多久了,可是它每一天都真实地付出着,却不图回报,每天一早,它便早早随着太阳来到人间,唤醒熟睡的人们:“起来,起来!该去工作了。”

它从不迟到,踏着皑皑白雪,顶着炎炎酷暑,伴着萧萧落叶,迎着柔柔春风。

阳光射进了校园。花儿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操场上响起了晨练同学们的脚步声;国旗徐徐上升,随风飘动,享受着阳光给予其的温暖;耳边读书声缓缓响起,悦耳动听。

一缕阳光斜斜地射在栏杆上,几名同学懒洋洋地靠在上面,好是惬意。

中午,做完作业,走到教学楼前,感受冬日阳光的温暖。

下午,阳光洒在清澈见底的湖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闪闪,如一幅天然的山水画,真美啊!

就这样,阳光度过了一个短暂而又充实的一天,虽然看似平凡,但不知若是世间没有阳光,世界又会变成何样?

阳光在世间普照了万物,在心间是一盏心灵之灯。

阳光是一个鼓励,让你在战斗中不失信心;阳光是一个微笑,让你在世间找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阳光是精神之灯,在你迷失自我时点亮你的心灵。

每当你心中一片混乱,不知所措时,同伴的帮助、队友的鼓励及路人的慰问,都如一道道神奇的阳光,射进了我们心间,让我们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看似平凡的阳光,若消失不见,世界又成何样?

早晨,一缕阳光从窗外射进了我的小屋中,驱走了黑暗,我想:阳光一定也驱走了其他人的黑暗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