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大美中国

作者:崔轩赫 时间:2020-10-23

“我上山是虎,下海是龙,我在人间是堂堂有名的大英雄”伴随着这动听的音乐,我们的大美中国课程又开始啦!

这次中国魂课程是由四(1)班的李老师来给我们讲,讲的是上海和新疆。

先讲一讲上海,上海是四个直辖市中的一个,位于中国最东部的一个城市,拥有世界第二高的东方明珠塔。让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情景是:一座高楼,非常高,天空中一片云海,有几层楼还伸进了云海之中,非常壮观!最好玩的是东方明珠塔在节日期间,换上了粉红色的衣服;在奥运会期间,换上了中国红的衣服;在2015年巴黎遭遇恐怖分子袭击期间,东方明珠塔又换上了法国的国旗中的蓝色。

在上海还有野生动物园,里面有火烈鸟,狐獴,企鹅,还有很多很多动物,里面最奇怪的就是企鹅了,平时企鹅都生活在很冷的地方,这儿的企鹅竟然可以在常温的水里游泳。

再来说一说新疆,新疆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瓜果飘香。这里的水果非常丰富,而且味道还非常甜,超美味!在新疆有一个大集市,大到除了父母什么都可以买到,还有攀登难度仅次于珠穆朗玛峰的博格达峰,看了介绍新疆的片子,我有了想去新疆玩的想法,希望明年暑假可以实现。

通过这次课程,我又知道了中国有这么多好看的地方,再一次感受了我们中国的广阔,又一次深深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长大了,我也要建设我们的大美中国,为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