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滋味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0-10

故乡啊,再见了!奶奶啊,再见了!我一定会再回来看你们的。

那天早上,我在家里又哭又闹,就是不想去杭州,不想离开奶奶,不想离开这个让我度过五年喜怒哀乐的地方。

回想起以前,奶奶对我是多么疼爱,对我多么关心啊!记得有一次,奶奶帮我洗澡,因为我那时还小,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我便一边让奶奶帮我搓背,一边使劲全力摇那个用三角架架起来的铁箱,摇着摇着,那个铁箱便掉下来了。奶奶见了,用身体为我撑开了一重保护罩,只听“咚”地一声,奶奶便倒下去……后来,当我吓晕后醒来时,只听见奶奶与爷爷的说话声:“你不要命了?”“唉!只要这个小孙子没事,废了我这条老命都没关系。”

啊!奶奶!您是那么慈爱、那么亲切,我觉得您就是我的传说。我觉得您不止是我的奶奶,更像是我的母亲

如今,我要离开您,到杭州去,虽然我们不会每日都见面,但我会永远记住:我有一位比母亲还亲的亲人,那就是您——奶奶。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