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

作者:刘开铭 时间:2020-09-25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十分关爱。在别人心中,她可能不是那么美,但在我的心中她是最美的。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也不矮。她有着一双像摄像头一样敏锐的眼睛。每次我写完作业,她都要给我检查一遍。我有任何写得不对的地方,都会被她发现。并且,她会要求我认真订正。所以我的妈妈也是很严厉的。我每次写完学校的作业,她还要让我写她布置给我的作业。那时,我就觉得我妈妈就像一位老师,正在给我布置作业。不过妈妈总是会给我一些奖励,来鼓励我。正是因为这样,才让我变得越来越优秀。

我的妈妈有一张灵巧的嘴,可以解决各种问题。每次她一张嘴说话,就妙语连珠,就像一位多才多艺的脱口秀演员。

我的妈妈也很关爱我。每当我生病时,她都会在我身边照顾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她都会在我身边保护我。有一次,下了特大号暴雨,妈妈匆匆地来接我放学,我立马扑向妈妈的怀抱。在回家的路上,我一滴雨都没有被淋到。当时我还在想:为什么雨都淋不到我呢?好神奇的雨伞啊!当我抬头看妈妈时,妈妈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大半。这时,我的眼眶湿润了。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一个爱我的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