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万花筒

作者:李雨璇 时间:2020-09-12

凉飕飕的风和吓人的笑声,把我吓了半死,这件事还得从童年说起。

在一个黑压压的夜晚,路旁坏掉的灯发出丝丝的声音和一闪一闪的样子。风吹着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声音,自己独自一人走在这条大街上,吓得我毛骨悚然,突然电话声打破了这片寂静,妈妈在电话的另一头说:“今天我和你爸爸加班,就不回去了,如果饿了就做一点吃,要不就点外卖吧。”我听到后赶紧跑回了家,本来想大显身手,可是却没有蔬菜呢,一想到小路上空无一人又……

咦~不想了,不想了,还是点外卖吧,我点了一只炸鸡和一个汉堡,还有一杯奶茶就下单了。我就开始看起了电视,过了一会儿门外响起声响。我以为是外卖到了高兴的去开门,可是门外什么也没有,真扫兴,我又去看电视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敲门,这次肯定是外卖了,我又去开门,可是依然什么也没有,我开始害怕了。我的电视也不看了,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可是妈妈却说要很晚才可以回家,刚挂到电话,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这一次我从猫眼中确实看见了外卖小哥,可是开门后却没有人,我吓坏了。赶紧跑回房间盖上了被子,这一次敲门后,过了一个小时也没有人来过,我开始放松了,结果想起了我的外卖,过了这么久我都想投诉了,当打开手机发现还没有下单。下单后又躺在沙发上看手机,不一会敲门声响了,又说了一句:“您的外卖。”我才放心,吃完外卖以后已经很晚了,我躺在床上想起今天恐怖的事,总是觉得毛骨悚然。又觉得很吓人,不知不觉就入睡了,但是心情还是很复杂。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