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感恩400字作文

作者:韩玉祺 时间:2020-07-12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会感恩,自己就能变得更加完美,学会感恩别人就会对你刮目相看。

一天,我来到学校门口才发现自己竟然忘记戴口罩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如果我没戴口罩老师让我进校园吗?我不会还要再回去拿吧!我决定向卖口罩的人借一个,主意已定,雷厉风行,否则就要迟到了。

我来到第一家店,向老板说明了情况,要借用一个口罩,结果那老板说:“五元一个”。我脑子就快要爆炸了,顿时懵了,这人怎么这私“黑”叮!我又换了一家店,刚一进门一位叔叔对我说:“小朋友,你忘戴口罩了吧,我给你一个,不要钱。”我鞠躬向叔叔表示感谢,谢谢他给了我口罩,解决了我的麻烦。

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感恩,不论是什么人,什么职业,只要别人帮助了你,你都要说声谢谢。我们要感恩父母、老师,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如果不及时感谢,良心将会受到谴责。

我学会了感恩,感谢同学们对自己的帮助;感谢警察叔叔时刻保护我们的安全;感谢党给我们这样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