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高玩具作文400字

作者:韩玉祺 时间:2020-07-11

前几天,爸爸为了奖励我考上市二高,买了一个乐高拼装玩具,我很高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乐高玩具,我急忙拆开包装,发现这是一个拼装车,拼好之后还能遥控,真是太棒了。我把各个零件都倒出来,按照说明书把各个零件组装起来,过程还是比较复杂的,要保证零失误,否则整个车就报费了。一分钟、两分钟……一小时、两小时,这辆车终于拼好了。

拼好后,我欣赏着这辆车的外观,感觉就是越野车与坦克的结合,暂叫它“YT车”。车轮被履带保护着,前面有保险杠护着,电机被上面一个盖护着,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威武,我简直爱不释手。只要我一有空就打开它玩。这辆车如果遇到较低的障碍物,它都能上去。遥控器和车身小巧,便于携带。

这辆车能过去一些障碍,说明它能突破困难,通往直前,我也要学习它这种精神,遇到困难迎难而上,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你努力,就会像这辆车一样,奔向远方。爸爸给我这辆车是希望我能考上一个好大学,寄于我无限的希望,我定不会辜负。

上一篇 下一篇
优秀日记大全
开学日记
生活日记
学生日记
心情日记
英文日记
成长日记
日记一则
雷锋日记
青春日记
养蚕日记
日记题材
周末日记
环保日记
假期日记
校园日记
感恩日记
生日日记
开心日记
搞笑日记
节日日记
包饺子